三三

让Jewnicorn HE的N种可能

全是脑洞小段子,ooc都是我的


1. 马总 X 蜘蛛

Facebook的直播功能即将上线,需要借助一个大型活动的广告效应将这一功能推进公众视线,营销部门送来的所有企划全部被毙,Dustin即使是Mark身边难得的好人也只能表示他爱莫能助,因为暴君总裁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做蜘蛛侠的直播,甚至已经不远万里从帕罗奥多飞到纽约去了。

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那位远在东岸的纽约市民好邻居竟然答应了这种异想天开的奇妙邀约,并在直播当天以“蜘蛛侠带你游荡纽约”为开始,“蜘蛛侠破获章鱼博士邪恶实验品”为结局。Facebook的第一次直播大获成功。

但是几个月后整个公司所有部门开始一同叫苦连天,因为这次他们要承担的,是自家老总和一个叫做Peter Parker的年轻人的婚礼直播。

 

2. 莱总和花朵

Lex认为自己的董事部门完全就是混球,任何一个无法理解他对超人执念的人的智力水平一定都还停留在猿人的阶段。

这差不多也是他对公司外聘来的CFO的第一印象,除了这个CFO确实拥有常人无法媲美的美貌。不过美貌有什么用?超人在那些愚蠢的民众心中也是天神般的美貌,没人能看透他对这个星球的潜在威胁,除了他自己。

而且不出意料的,这个CFO几乎就是像超人一样和自己命里犯冲,他酝酿的差不多有7、8个秘密实验项目最后全部栽在了CFO这里。

但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恼火,事实上,他非常享受和CFO因为这些事情吵架,对方生气起来也能保持一贯贵族做派的优雅,薄薄的嘴唇永远吐露不出下流的词汇,却能恰到好处的传达自己的怒意。

Lex有点好奇这个人说脏话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而Edwardo最后也学会了。

只有Lex见过。

 

3. 丹总和蜘蛛

“嘿,晚上好啊,魔术师先生。”

Daniel和其他的骑士的设计逃跑路线原本是完美的,没想到却在这个小巷子里被一个倒挂着的人形蜘蛛拦住了去路。

“我知道你,”Daniel没有露出任何恐慌的神色,反而带着一贯的自信和调笑的表情慢慢走向了这位超级英雄,“晚上好,纽约人民的好邻居,蜘蛛侠先生。”

“你知道我没法让你继续跑路了吧,先生,盗窃可是非常非常不好的习惯。”

“哦?那如果是从一个强盗那里偷呢?”

 

“你知道我不能每次都来帮你逃跑吧?”蜘蛛侠一边向下一个大楼弹射出蛛丝,一边向挂在自己腰上的人抱怨。Daniel倒是没有任何愧疚的意思,他抓住恋人性感的腰肢,抬起头甜蜜的笑了:“我知道你会担心我啊。”


4.马总和花朵

Mark现在很紧张,他难得穿得比较正式,还是Dustin一大早叫来造型师逼着他穿的。一般来说他理都不想理Dustin的胡闹,可是今天不一样,他难得地认为Dustin说的对。

“你不能穿着伤透他的心的那件卫衣来迎接你的今生挚爱。”

不,不是这句话,但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手里的红牛罐被捏变形了,公司门口还没有车来的迹象,他开始觉得派车去接人实在是非常愚蠢的想法,应该派直升机去的。

就在他懊恼地沉浸在决策失误的后悔中,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了。

“Mark?”

Mark猛地一回头,朝思暮想的人竟然就在眼前,还是熟悉的Prada西装,还是熟悉的微笑。

“Dustin这个混蛋没有跟我说你来早了。”

“毕竟我得赶上任期里第一次财务会议,不是吗?”

 

5.莱总和蜘蛛

“Peter Parker,”摘下蜘蛛侠面具的一瞬间,Lex露出了然于心的微笑,“我早知道是你。从你和那些平庸的实习生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会最喜欢你。”

“可我不会喜欢一个热衷于反人类生化试验的疯子。”

“那真是遗憾,”Lex转身在控制面板上按下了倒计时键,“至少你可以和我一起见证这个星球的毁灭?”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才会放弃你的计划?”Peter忍无可忍地冲他大喊。

“我想想,”Lex故意装作努力思考的样子,然后仿佛恍然大悟一般,小小地蹦了一下,跳到双手被束缚住的蜘蛛侠面前,一根抬起了少年的下巴。

“做我的床伴如何?”

 

人们从安稳的睡眠中苏醒,迎来又一个美好的清晨。今天世界也似乎是和平的,真是万幸。

 

6、丹总和花朵

在酒吧里给自己买酒的人不少,但是在冰块上插了一张扑克牌的,Edwardo还是第一次见。

“我的美人,为什么如此悲伤?”Edwardo转头看向声音来源,那人和自己最讨厌的人有一模一样的脸,乍一看差点认错,不过那个人显然不会送酒给自己,他只会送给自己0.03%的股份。

Edwardo不打算理这个搭讪的家伙,可是在拿起外头准备走的时候不胜酒力,脚下一软,跌进了那个人的怀抱。

“你好,Edwardo Savarin,我是Daniel Atlas,是个魔术师。”

 

“风投界冉冉上升的新星EdwardoSavarin今天高调宣布将会资助被多国通缉的国际盗窃魔术团伙……”电视机里新闻播报员的声音有些激动,这是眼下世界范围内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了。

相比之下,Edwardo本人表现得平静很多,他窝在恋人的怀里盯着电视机发呆,好像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Daniel俯身咬了一口Edwardo的嘴唇,嗔怪他说:“你完全没必要这么高调,亲爱的,我知道你爱我。”

“你知道我小的时候也有超级英雄的梦想吧。”Edwardo笑着回应他的吻,“也许在什么平行世界我已经成为了像你一样行侠仗义的英雄呢。”

“那你一定是最棒的超级英雄。”Daniel干脆躺下来,加深了这个调情的吻。


评论(5)

热度(28)